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诚信朝阳

红旗街道:表彰星级诚信商户 打造最美诚信商圈

时间:2022-01-27 15:41 来源:朝阳区政数局
【字体: 打印

  为增强辖区商户诚信经营意识,营造公平有序的市场环境、放心购物的消费氛围,1月26日,红旗商圈党建联盟举行创建“最美诚信商圈”三年行动计划发布会暨“星级诚信商户”授牌仪式。市政数局相关负责同志出席活动。

  活动现场,为2021年度42家“四星级诚信商户”授牌。红旗街道党工委对创建“最美诚信商圈”三年行动进行部署,要求各单位深刻认识创建“最美诚信商圈”的重要意义,让商圈诚信建设的“纵深度”成为商圈发展的“加速度”。

  红旗街道“最美诚信商圈三年行动计划”,以“党建领航•诚信赋能”为主题,分步逐年开展“诚信商户”评选、“诚信楼宇”创建和“诚信街区”打造等活动,通过搭建载体、整合资源、拓展服务等举措,着力把红旗商圈打造成为党建氛围浓厚、营商环境优异、商家经营守信、购物体验舒心、群众消费满意的“最美诚信商圈”,不断提升红旗商圈的品牌影响力、核心竞争力和辐射带动力,为打造新兴消费中心区、文化创意城贡献红旗力量。

  区政数局、区税务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朝阳分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