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诚信朝阳

朝阳公园开展“诚信建设万里行”主题宣传活动

时间:2022-08-17 09:52 来源:朝阳区政数局
【字体: 打印

  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诚实守信的优良作风,朝阳公园在朝阳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领导小组和住建局党组的领导下,积极开展以“诚信建设万里行”为主题的学习宣传教育活动。

  此次诚信建设主题实践活动是由朝阳公园党支部依据本单位工作职责,在全园开展“诚信建设万里行”活动,重点开展“诚信文化进机关”主题实践活动,活动由园长赵亚明主持,围绕《吉林省社会信用条例》和《吉林省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十四五”规划》宣传解读,以加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为基础,以褒扬诚信、惩戒失信为重点,广泛开展多种形式的诚信主题实践活动,推动公园窗口服务单位建立完善长效工作机制和运行机制,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弘扬时代新风。着力营造讲诚实、守信用的社会环境,在全社会形成“守信光荣、失信可耻”的良好风尚。

  诚信学习教育活动倡议大家树立起“诚信做人,以德立身”的思想理念,规范诚信行为,树立诚信形象,弘扬社会正气和时代正能量,从身边小事做起,从本职工作做起,积极投身诚信实践,争做诚信市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