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诚信朝阳

朝阳区:文旅局开展“诚信宣传进万家”活动

时间:2022-11-08 10:36 来源:朝阳区政数局
【字体: 打印

 

  为全面加强朝阳区文旅行业环境治理,优化商圈市场秩序,推进“诚信经营、放心消费、服务至上、质量过硬”的诚信服务标准体系,近日,长春市朝阳区文旅局大力开展“诚信宣传进万家”活动。

  朝阳区文旅局按照长春市文旅局工作部署,积极响应,通过经典电影歌曲展演、网络摄影展示、传统文化讲座、短视频作品网络互动征集等活动积极做好文化艺术普及工作的同时,呼吁市民诚实做人,诚信做事。在全区各大文化艺术赛事、艺术培训组织过程中,倡导公平竞争、诚信竞争。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以多彩的文化活动丰富群众生活,以艺术凝聚诚信力量,以文化温暖人心的同时扩大了诚信宣传范围,营造了“讲诚信、守诚信、用诚信”的浓厚氛围,全力塑造“诚信朝阳”品牌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