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万人助企服务

朝阳区“万人助万企”总调度室举办设置“朝阳助企”二维码培训会

时间:2020-09-28 08:52 来源:朝阳区工信局
【字体: 打印

  为推动我区助企工作深入开展,方便助企干部与企业沟通,拓展企业反馈信息渠道,朝阳区“万人助万企”总调度室举办了设置“朝阳助企”二维码专题培训会,全区“万人助万企”行动共56个助企单位联络员参会。

  培训会上,区总调度室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四个及时,人员变动及时调整;僵尸企业、迁出企业、歇业停产企业及时进行替换调整;替换的企业及时进行账号密码的申请;有问题及时录入平台。二是两个好,运用好长春政企通平台;运用好“朝阳助企”二维码。三是四个到位,“朝阳助企”申请注册到位;会上内容要点传达相关领导到位;培训目的反馈至企业到位;登录处理问题到位。

  随后对各助企单位进行二维码设置流程的讲解,最后各单位提出相关问题,大家进行交流发言,会议取得了较好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