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万人助企服务

朝阳区“万人助万企”总调度室联合朝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惠企政策宣讲活动

时间:2020-10-30 13:13 来源:朝阳区工信局
【字体: 打印

  10月21日下午,由朝阳区“万人助万企”总调度室联合朝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中改双创基地承办,开展了“联企入企惠企助企”政策宣讲活动。

  此次活动,区内个体商业经营者、中改双创基地入驻企业负责人(高管)、媒体记者约60人参加,结合朝阳区中小微企业实际发展情况,围绕“创新引领创业,创业带动就业”主题,突出“十三五”规划收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决战脱贫攻坚等年度目标以及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年度任务特点,由朝阳区市场监管管理局专业人员对中小企业政策进行宣讲,主要包括营商环境政策宣讲,个转企政策介绍,吉林省市场准入e窗通政策介绍,让辖区内的中小企业对营商环境的相关政策有了更深的了解,助推朝阳区中小企业及民营经济进一步发展壮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