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万人助企服务

朝阳区湖西街道助企工作队化身“服务管家”为企业排忧解难

时间:2021-03-12 12:59 来源:朝阳区湖西街道办事处
【字体: 打印
  

  11日,朝阳区湖西街道助企工作队化身“服务管家”,来到吉林省茂熙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和长春市智慧乐聆养老服务有限公司,用实际行动为企业办实事、解难题。

 

  

 

  

  在吉林省茂熙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助企工作队现场针对各类惠企引才的框架体系、补贴标准、申报方式和申报过程中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了讲解,确保企业对政策了解清晰透彻。

 

  

  在长春市智慧乐聆养老服务有限公司,助企工作队主动帮助企业围绕老年健康服务方面扩展思路,协助企业进一步完善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机制,鼓励企业做好老年人心理疏导、与子女家人通过互联网等信息化手段进行亲情互动。

 

  

  接下来,湖西街道助企工作队将继续通过实地走访了解辖区企业情况,为企业量身定做“一企一策一方案”,消除企业担忧,真心实意对接企业需求,充分发挥助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