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万人助企服务

朝阳区清和街道:持续加大走访力度 服务企业创新发展

时间:2021-03-15 08:26 来源:朝阳区清和街道办事处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近日,朝阳区清和街道对辖区内重点企业进行实地走访,切实了解企业诉求,帮助企业排忧解难。

 

 

  

  在中天设计集团、中石油吉林长春销售分公司、健康产业科技孵化双创基地等重点单位,街道工作人员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交流,询问企业目前规模、经营状况和需求以及项目落位等情况,并表示街道作为“政企联络员”和“企业服务员”,一定会继续竭尽全力服务企业,切实把各项工作措施做细、做实、做到位,进一步提升问题化解率和企业满意度,不断提高服务的质量和水平。

 

  下一步,清和街道将围绕全区重点工作,持续加大对重点企业和商务楼宇的走访力度,对辖区内项目和闲置资源深入梳理,抓好项目落实和招商引资,逐项落实工作责任、细化工作任务,明确工作时间表、任务分解图,确保各项任务落到实处、高效推进,努力推动辖区营商环境持续改善,更好服务企业创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