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万人助企服务

共青团朝阳区委成立红旗街万达广场“青年之家” 打造青年服务阵地

时间:2021-03-17 09:00 来源:宣传部
【字体: 打印

  14日,2021年“长春市春季无限嗨购狂欢节”启动仪式暨共青团朝阳区委红旗街万达广场“青年之家”揭牌仪式举行,标志着红旗街万达商圈“青年之家”正式成立,实现了共青团朝阳区委依托实体空间,打造线上线下联系团员青年、服务团员青年的特色化、专业化工作平台。共青团朝阳区委将以此引领凝聚全区青年,力争将万达广场“青年阵地”打造成为我区综合性、示范性、公益性的青年服务阵地。

  据了解,“青年之家”是共青团主动适应新时代团员青年分布聚集特点和青年工作组织形态多样化的需要,推进团的建设创新的一种平台型、枢纽型的组织形态,为青少年提供文化学习、体育健身、休闲娱乐、婚恋交友、志愿公益、创业就业等各类服务是“青年之家”的重要工作之一。接下来,共青团朝阳区委将与红旗街万达广场进一步深入合作,开展更多青年喜闻乐见的系列休闲服务活动,提升共青团朝阳区委联系服务青年的能力,发挥红旗街万达广场“青年之家”的综合性优势,同时也持续推动青年参与朝阳区都市经济核心商圈的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