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万人助企服务

朝阳经济开发区:念好“三字诀” 确保重点工作开好头、起好步

时间:2021-02-20 09:27 来源:宣传部
【字体: 打印

  按照区重点工作办公室关于认真做好重点工作督导的通知要求,19日,朝阳经济开发区组织召开专题会议,结合开发区转型升级、产城融合发展任务实际,坚持目标导向,分析查找原因,提出解决方案,明确推进举措。会后,开发区领导班子分别走访了企业、村屯、社区,确保各项工作开好头、起好步,为“半年红”“全年红”打下坚实基础。

  会议强调,开发区在继续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的同时,要念好“快、准、实”三字诀,抓紧抓实抓好重点工作推进。“快”,即思想上要抓紧、工作上要加快、推进上要加力,千方百计把工作往前赶、做在前,提档目标、升级标准,体现新速度、呈现新质量。“准”,即目标要盯准、方法要精准、对接要把准,突出上下联动,加强部门协作,加大攻坚力度,通过扎扎实实举措争取工作最好结果。“实”,即作风要实,要实干快干,倒排时间、挂图作战,细化任务分工,夯实责任主体,滚动推进目标;服务要实,班子同志要带头主动作为,机关干部要贴紧靠实服务,“助企110”平台要24小时运转不停,全力服务好企业,推动营商环境大提升;效果要实,要把牢主战场地位不让,抓住主要经济指标不放,力争新项目早开工、续建项目早复工、重点工作创一流,确保一季度指标完成好、项目推进好、工作成效好,力争实现“开门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