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万人助企服务

区工信局:工业企业贷款贴息申报 用心用情服务企业

时间:2022-08-11 09:31 来源:朝阳区工信局
【字体: 打印

  为缓解工业企业资金压力,提信心、稳预期、促发展,日前,区工信局积极组织全区工业企业开展贷款贴息申报工作。 

  

  线上+线下

  宣传范围最大化 

  工作人员通过属地及“朝阳区规上、规下工业企业工作群”等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向全区200余户工业企业进行贷款贴息政策宣传,对企业提出的贷款额度、贴息标准、申请条件等细节进行重点讲解,指导帮助企业了解具体政策以及申请流程。 

  “只跑一次”

  申报流程最简化 

  对有意向申请贴息的工业企业,工作人员采取一次性告知的方式,指导企业明确相关办理程序及申报所需材料,让企业“只跑一次”,让企业办得满意。 

  及时跟进

  服务质量最优化 

  工作人员持续跟进中小微企业贴息申请后续工作,及时反馈工作进度,保障企业享受政策福利。同时,保持与企业良好沟通,为企业申请各项惠企政策,提供指导与帮助。

  下一步,区工信局将继续积极帮助企业解决痛点难点问题,助力企业增强发展信心,实现平稳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