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营商环境建设

着力营造法治化营商环境 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

时间:2022-01-29 10:10 来源:朝阳区宣传部
【字体: 打印

  近日,朝阳区检察院检察长吕芃带队,会同清和街道和湖西街道主要负责同志走访辖区部分企业,深入了解企业所需所盼,精准对接企业需求,用法治服务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吕芃一行先后来到吉林国酒茅台销售有限公司、长春市吉茂建筑工程有限公司,与企业主要负责同志开展座谈,问需于企,向其介绍关于营商、金融等方面的惠企政策以及相关的法律法规,并就企业面临的难题出谋划策。

  吕芃表示,检察机关肩负维护执法司法公正的重要职责,在打造更优法治化营商环境方面责无旁贷,现已建立助企工作队、工作组,设立服务企业工作站,全力打造服务民营经济发展的升级版,为民营经济发展创造了良好的法治环境。

  下一步,朝阳区检察院将坚持开展送法入企、普法讲座、以案释法等多种形式的助企活动,为打造充满时代魅力的现代化首善之区赋能蓄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