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政府采购

[社会代理]长春市朝阳区视频监控系统建设工程(三期)光纤租赁采购项目中标(成交)结果公告

时间:2022-11-24 21:33 来源:长春市公共资源交易网
【字体: 打印
    一、项目编号:JCZX2022-095

二、项目名称:长春市朝阳区视频监控系统建设工程(三期)光纤租赁采购项目

三、中标情况:

供应商名称: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长春市分公司

供应商地址:长春市朝阳区人民大街2599号

中标金额:

小写:2,275,000.00¥元,大写:贰佰贰拾柒万伍仟元整

四、主要标的信息:需要10M数据电路75条;20M数据电路16条;50M数据电路2条。共计租用93条专线,每条线路采用电路传输,与互联网传输网络隔离,需要一端连接指定的各乡镇(街道)、区直各部门,另一端汇聚于政府一楼机房。两端需要通过光电转换设备将光信号转化为电信号,并保障线路通畅、稳定高速、保障后期维护服务。

主要技术要求:单条专线可用率优于99.99%;本地网络延时≤10ms;专线带宽上传下行速度一致;投标方提供的客户端的光纤转换设备必须为低耗电直流设备,不得使用传统的高耗电光端机;投标方应具备专线业务对应的网管监控系统,以保障故障的响应速度,达到100%故障响应率,其他详见响应文件。

服务时间:合同订立后7天内完成安装调试

服务期限:合同签订后1年

五、评审专家名单:李朝阳 李卓 韩则道

六、代理服务收费标准及金额:执行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进一步放开建设项目专业服务价格的通知》(发改价格[2015]299),收取金额29000元。 

七、公告期限: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1个工作日 

八、其他补充事宜:无 

九、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长春市朝阳区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长春市朝阳区营商环境建设局)

地址:长春市朝阳区前进大街1855号

联系方式:李老师 电话:0431-81308123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吉林省吉诚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长春市万豪国际13楼  

联系方式:曹帅 18143002187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曹帅

电话:18143002187

 

附:依据相关法律法规要求必须公开内容(要素)

招标范围

 

招标组织形式

 

招标方式

 

招标估算金额

 

招标事项审批批准(核准)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