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中央环保督察组 > 边督边改 > 案件办理

长春朝阳区环保局关于中央环保督察反馈意见整改任务(序号10)的公示

时间:2018-10-25 16:09 来源:环保分局
【字体: 打印

  根据中央环保督察反馈意见中第十项内容:《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及4个配套办法落实情况。已强化环境执法队伍建设,组织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及4个配套办法执法培训,每月进行一次全员培训,每季度进行一次执法经验交流,全面提高了环境执法人员对环境违法行为的调查取证、分析判断、文书制作能力和执法人员素质。对鑫泉宾馆实施了查封扣押,对真子食品有限公司实施了停产整治。 2018年9月1日,由朝阳经济开发区管委会牵头,朝阳区城建科、朝阳区执法大队、朝阳区安监局、朝阳区规划局、朝阳交警(富锋中队)、供电公司、供水公司各部门联合行动开展了2018年商砼行业专项整治行动。

  按照要求,现将以上内容公示,公示七天,请广大人民群众监督。如有问题可拨打举报电话:0431-81285868。

  长春市环境保护局朝阳分局

  2018年10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