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区委书记徐连东督导检查重点企业春节前安全生产工作

时间:2020-01-20 14:08 来源:朝阳智慧党建
【字体: 打印

  1月16日,区委书记徐连东带领相关部门,对部分区内重点生产经营单位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督导检查。

  徐连东一行先后来到长百大楼、卓展购物中心、中石油普庆加油站、欧亚商都和巴黎春天百货,听取企业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安排,现场检查安全情况。徐连东强调,临近春节,客流量增大,安全隐患也随之增加,要认真排查安全隐患,扎实做好应急准备,尤其要保证消防设施正常运行和消防疏散通道畅通,为人民群众创造既舒适又安全的节日消费环境。



  在中石油普庆加油站,徐连东指出,企业要继续落实好主体责任,抓好安全管理制度落实,坚决防止麻痹大意,确保不出问题。要抓好应急值守,加强应急演练,全面提高应急处置能力,让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安全、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区应急局、消防救援大队及安全生产专家现场反馈了检查情况,各企业均表示对安全生产工作高度重视,对发现的问题将认真对待,确保整改到位。

  区委常委、副区长林松等同志陪同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