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区委书记主持召开区委第7次常委(扩大)会议暨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6次会议

时间:2020-02-27 16:43 来源:宣传部
【字体: 打印
 
  2月25日,区委书记徐连东主持召开区委第7次常委(扩大)会议暨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6次会议。
  会上,徐连东对前一段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总结,强调必须坚决克服“麻痹”“侥幸”“焦躁”情绪,坚持“靶向施策”,着力解决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并对下一阶段重点工作作出部署:一是突出重点,毫不松懈,持续抓好防控工作。要抓好社区(村屯)的监测,抓好到访不遇人员排查,抓好大数据反馈信息的排查,抓好商务楼宇、公寓、出租屋、养老院、医养综合体的排查,抓好发热患者的跟踪排查,抓好隔离管控这六项重点工作。二是坚守底线,稳控风险,有序有力推进企业开复工。要对企业返岗员工提前排查到位,防疫物资储备保障到位,内部管理机制制定到位,安全生产检查监管到位。三是统一思想,全力以赴,统筹抓好组织领导。要坚持高位统筹、整体推进、分工负责的工作机制,依法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加大先进典型宣传力度,在斗争一线考察识别干部,抓好对工作落实的督导检查。
  区委副书记、副区长、代区长林松传达了中央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精神,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薛春生,区委常委、副区长谭景凤,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焦瑯,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石作选,区委常委、统战部长李晓彤对分管战线工作作了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