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区委书记徐连东调研朝阳区段地铁工程建设工作

时间:2020-05-29 09:32 来源:组织部
【字体: 打印

  5月25日下午,区委书记徐连东来到长春公共交通集团,就地铁6号线、7号线建设以及地铁5号线规划设计征收等工作,与长春公共交通集团领导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交流。

  徐连东表示,长春公共交通集团为朝阳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重大贡献,双方应开展更加广阔的合作。地铁建设是百年大计,关系百姓福祉,地铁5号线应进一步优化设计方案,实现站点与周边区域开发一体化规划、一体化实施。朝阳区将按照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全力以赴保障地铁建设顺利进行。

  长春公共交通集团董事长曹国利对朝阳区多年来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双方就进一步支持朝阳区发展交换了意见。

  区委副书记、副区长、代区长林松,区委常委、副区长张嵛翔,副区长曲宝泽等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