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副区长曲宝泽组织召开市容环境提升工作部署会

时间:2020-09-08 10:26 来源:宣传部
【字体: 打印
  为全面提高我区城市管理工作水平,7日,副区长曲宝泽组织召开城市市容环境提升工作部署会议,深入查找当前城市管理中存在的突出矛盾和问题,部署国庆节前城市管理相关重点工作。
  9月7日至30日期间,我区将在全区范围内开展市容环境提升工作,各相关部门、街(镇)要按照区统一部署,紧紧围绕“六保”“六稳”核心工作,创新方法、攻坚克难,确保完成大整治的各项目标任务,以整洁亮丽的城市环境迎接新中国成立71周年。
  会议要求,要全面加强组织领导,各部门、各街(镇)主要领导亲自挂帅,在人力、物力、财力上提供保障;要认真落实“五项提升”任务,制定工作方案,分解任务,发挥社区网格、“三长”的体系优势和“五位一体”的制度优势,以本次市容环境提升行动为契机,不断完善工作机制,推动城市管理工作不断取得新进展;要齐抓共管共同进退,坚持全区“一盘棋”,努力构建全区上下广泛参与、共同推进城市管理工作的良好局面。
  会议强调,要以精细管理为主线,统一思想,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持续推进历史文化名城、生态宜居之城和创新品质之城建设,实现朝阳标准、朝阳模式,确保城市市容环境得到提升。
  区住建局、区征收办、区执法局、各街道办事处负责人、公安分局、规划分局和朝阳交警大队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