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区领导视察乐山镇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时间:2020-09-25 20:42 来源:朝阳智慧党建
【字体: 打印
  9月24日下午,副区长曲宝泽、区政协副主席于鸿哲等一行带领政协委员到乐山镇视察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曲宝泽、于鸿哲等首先来到长胜村磨房屯视察长胜村环境整治情况;随后来到辛屯村前辛屯,实地察看前辛屯广场和“美丽庭院 干净人家”的建设情况;最后来到长红村黑鱼沟屯,认真听取有关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我镇黑鱼沟党建广场的建设和农村人居环境改善工作开展情况,并对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和措施。
  政协委员们一致认为,乐山镇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在区委、区政府的领导和支持下,措施得力,取得了丰硕成果,工作细致,克服了重重困难,村镇面貌焕然一新,给村民带来了实实在在的好处。
  曲宝泽强调,乐山镇要继续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上再下苦功、硬功、实功,要补短板、堵漏洞,要在村庄治理、文化品位上再提升,引导农民群众树立良好的生活习惯,更好兑现乐山镇的“山水田园,秀美乐山”,以扎实作风打赢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的收官战。
  于鸿哲要求,乐山镇党委、政府要进一步做好组织动员工作,充分调动群众参与的积极性,主动参与到环境整治工作中来,提高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各位政协委员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进一步融入大局,强化责任担当,不断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贡献智慧和力量。
  市政协委员段志国、陈雨虹,区政协秘书长李延平等参加视察,农业农村局局长周国洪、乐山镇副镇长王继欣等陪同视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