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区政协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专项视察

时间:2020-09-27 10:37 来源:宣传部
【字体: 打印

  24日,区政协副主席于鸿哲组织部分政协委员,到乐山镇视察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副区长曲宝泽陪同。

  视察组先后查看了长胜村磨房屯环境整治情况、辛屯村前辛屯广场和“美丽庭院 干净人家”建设情况。在长红村黑鱼沟屯,视察组听取了乐山镇有关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黑鱼沟党建广场的建设和农村人居环境改善工作开展情况,并对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和措施。

  视察组认为,乐山镇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上下苦功、硬功、实功,补短板、堵漏洞,在村庄治理、文化品位上再提升,引导农民群众树立良好的生活习惯,以扎实作风打赢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的收官战。

  视察组指出,乐山镇党委、政府要进一步做好组织动员工作,充分调动群众参与的积极性,鼓励大家主动参与到环境整治工作中来,提高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参加视察的政协委员表示,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进一步融入大局,强化责任担当,不断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贡献智慧和力量。

  部分市政协委员、区政协委员参加视察,区政协、区农业农村局、乐山镇负责同志陪同视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