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邵利到朝阳经济开发区调研

时间:2020-10-20 13:22 来源:宣传部
【字体: 打印

  10月19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邵利一行到朝阳经济开发区就“十四五”编制工作进行了专题调研。调研组先后走访了长春三友汽车部件制造有限公司、新能源汽车供应链产业园新建项目现场和开发区党建指导服务中心,并围绕基层组织建设工作进行座谈交流。

  在三友汽车部件制造有限公司,调研组参观了生产车间,视察了“红领空间”党建阵地,并指出,三友公司作为全市首批党建五星级企业,真正做到了党建引领和创新发展互促共进。

  在新能源汽车供应链产业园,调研组先后踏查了旭阳中法智能产业园、东光奥威、苏州致博、重庆伊申特重点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在开发区党建指导服务中心,调研组参观了中心五大功能区建设情况。在“助企110”指挥中心,调研组对开发区推出的“110”创新服务企业举措予以肯定,认为其在打造新的营商环境方面做到了先试先行,很有借鉴意义。在“星评”展示室,调研组肯定了开发区星评活动抓得早、抓得实,企业双向承诺工作很有效果,党组织和企业双方能够紧密联系,抱团发展,增强了企业的引领力、发展力和竞争力。在党建指导室,调研组对开发区非公党组织建设的数量和质量表示肯定,并强调,员工的入党积极性是企业是否重视党组织建设的晴雨表,要对企业党员发展工作给予支持和政策倾斜,鼓励企业不断壮大党员队伍,为企业经营生产提供重要人才支撑。

  区委书记徐连东,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焦瑯,朝阳经济开发区主要领导等参加了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