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召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工作的讲话精神

时间:2021-01-18 09:32 来源:宣传部
【字体: 打印

  15日,区委理论中心组(扩大)会议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上关于脱贫攻坚工作的讲话精神。区委书记徐连东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如期完成了新时代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取得了重大胜利。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当前我们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指明了方向。

  会议要求,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省市全会、区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围绕乡村振兴多谋创新之策、多行务实之举,不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

  区领导,区直机关各部门主要领导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街(镇)、开发区主要领导在分会场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