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委书记徐连东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1-03-23 09:44 来源:宣传部
【字体: 打印

  3月22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委书记徐连东,区委副书记薛春生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区委办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与支部同志一起谈心交流。

  会上,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刘通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大会作了述职,全体党员对党支部委员会工作进行了评议。党员们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会议还对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徐连东指出,区委办在工作落实推进上具有示范表率作用。为进一步做好“三服务”,徐连东勉励区委办党员干部,要讲政治,把提升政治站位摆在首要位置,落实工作要坚持高站位谋划、高标准实施、高要求推进、高质量完成;要提能力,强化学习,注重积累,坚持学政策、学理论、学业务,切实提升文字综合、沟通协调、督查落实等各方面能力;要甘奉献,办公室工作人员要有胸怀、有格局,学做苦干实干的“老黄牛”,正确处理好苦与乐、得与失的关系;要严要求,把廉洁自律作为底线,始终做到慎独、慎初、慎微,从严要求自己,管好家人亲属,慎重交友、择善交友,以严明纪律、优良作风塑造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