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全区第二次重点工作调度会召开:敢担当求奋进 以“五化”攻坚筑牢“十四五”发展之基

时间:2021-04-28 09:02 来源:宣传部
【字体: 打印

  4月27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委书记徐连东主持召开2021年朝阳区第二次重点工作调度会。会议强调,要紧盯目标任务,以“五化”方式扎实抓好落实推进。区委副书记、区长林松对全区整体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听取了朝阳区一季度经济运行情况、全区招商引资以及50个重点项目开工情况、“我为群众办实事”具体事项安排、全区25个工作专班组建和工作推进情况。

  会议强调,要紧盯目标任务。在全区一季度指标开门红的基础上,继续坚定信心,敢于担当,努力奋进,锚定既定目标,以“五化”方式,科学分解细化任务,保证工作每周都有新动作、每月都有新进展、每季都有新变化,真正做到以月保季、以季保年,最终以各阶段性成效保证总体目标实现,为实现“十四五”目标奠定坚实基础。

  会议要求,全区上下要正视问题和不足。经济指标是区域发展的命脉。要高度重视,深入分析,找准症结,突破瓶颈,进一步增强抓落实的意识,拿出切实管用的措施办法,推动各项工作取得实效。

  当前是全年抓推进、抓落实、抓突破的关键时期。会议要求,全区上下要加快工作节奏,进一步提振精神状态,把“平时状态”切换到“攻坚状态”,铆足干劲、全力推进,将更多时间用在办实事、解难题上,充分发挥“三联”机制、专班推进机制、重点工作督查机制,坚持制度执行到人到事到底,切实把执行落实制度转化为工作标准和自觉行动,充分发挥制度的保障作用,持续提高推进工作的力度和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