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谭景凤来到湖西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时间:2021-06-21 14:56 来源:朝阳区卫健局
【字体: 打印

  6月19日,朝阳区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谭景凤、区卫健局局长王映昊、副局长高翔等来到朝阳区湖西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检查安全生产工作,并看望慰问中心医护人员,中心领导班子及有关科室负责人陪同检查。 

  谭区长首先查看了中心门诊预检分诊,了解预检分诊流程和针对发热病人的筛查处置流程。随后检查了中心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情况,并查看了消防栓、灭火器等安全生产保障设施、医疗废弃物处理等重点内容;详细了解了中心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开展培训演练、用电用水安全、应急电源配置、日常巡检、应急值守等情况。 

  谭景凤副区长对中心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她指出:中心领导班子要把安全放在第一位,一定要树牢安全理念,坚守安全底线,必须要把职工和群众的安全工作放在重中之重的位置,要经常性对安全保障设施进行检查,要从细微处着手,常抓不懈,防患未然,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的安全。希望中心继续围绕改善民生,不断提升社区卫生服务能力,持续增强辖区内居民的健康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