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朝阳区举行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仪式暨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主题活动

时间:2021-06-24 09:11 来源:宣传部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推动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持续升温,按照《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工作方案》安排,23日,朝阳区在市委党校举行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仪式暨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主题活动。

  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委书记徐连东的带领下,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全体成员和全区各领域2021年度新发展党员代表面对党旗共同宣誓。铿锵有力的入党誓词表达了大家对党的绝对忠诚与无限热爱。

  随后,全体党员领导干部共同参观了市委党校“大道雄魂、天地党性”党史党性教育基地展览馆。先后参观了国际共产主义运动中的党性光辉、中国共产党人的党性光辉、新时代伟大征程的思想领航三个展厅,寻访红色足迹,经历思想洗礼,接受党性教育。一幅幅震撼的画面带领大家回顾了中国共产党从小到大、由弱到强,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战胜种种艰难险阻,不断取得革命、建设、改革伟大胜利的光辉历程,进一步加深了大家对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的理解,坚定了履职尽责、踏实工作的信念,更坚定了为建设朝阳都市经济核心区而不懈奋斗的决心和信心。

  朝阳区全体党员干部将坚定理想信念,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践行自己的庄严承诺,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新发展党员等100人参加此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