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林松实地踏查朝阳区房屋安全隐患整改情况

时间:2021-07-21 09:28 来源:宣传部
【字体: 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市安全稳定暨环保督察迎检调度推进会议精神,7月20日,区委副书记、区长林松率检查组到湖西街道、红旗街道实地踏查房屋安全隐患整改情况,加快推进房屋安全隐患整改进度。

  检查组对位于建平街与长治路交会处的平房、位于保安街和长安路交会处的棉麻宿舍等6处危房进行实地踏查,逐一查看危房情况,并与群众面对面交谈,了解群众诉求。

  检查组要求,全区各街道要加强房屋隐患排查,及时发现、处理、上报相关问题。对于C、D级危房,必须第一时间迁出房内人员,并对房屋张贴封条和警示标识,同时加强日常巡视,坚决不允许危房内住人和经营。区住建局、各危房属地街道要加强与居民的沟通,建议居民按照“三原”进行翻建,从根本上解决房屋隐患,改善百姓的居住环境。

  区住建局、红旗街道、湖西街道相关负责同志陪同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