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朝阳区召开安全生产防范工作会议

时间:2021-07-28 10:09 来源:宣传部
【字体: 打印

  为贯彻落实全市安全防范工作会议精神,27日,区委副书记、区长林松主持召开安全生产防范工作会议,传达市里相关指示精神,进一步安排部署朝阳区安全生产工作。

  会议强调,各单位各部门要严格按照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王子联的讲话要求,围绕消防、建筑工地、道路安全、危化品、燃气及特种设备等重点领域,扎实开展整治行动。各行管部门、属地要全面排查辖区内婚纱影楼、教育机构、物流库房等场所的消防隐患,做到安全整治不留死角、不留盲区。

  会议要求,全区上下要加强协调、形成合力,坚持全区一盘棋的思想,切实发挥职能作用,各司其职、相互支持,确保安全隐患排查整治落实见效。区纪委监委要牵头抓总,加强督导检查,坚持一天一排查、一天一通报,以精准问责推动履职尽责,为朝阳区打赢安全生产攻坚战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各区直部门、各驻区单位、各街(镇)、开发区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