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朝阳区开展“八一”拥军走访慰问活动

时间:2021-07-30 09:38 来源:宣传部
【字体: 打印

  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7月29日,朝阳区开展节前拥军走访慰问活动。区委书记左毅带队走访慰问朝阳区驻区部队官兵,与驻区部队畅叙鱼水深情。 

  慰问组来到空军航空大学基础学院开展座谈,听取学院领导汇报单位情况,慰问学院官兵。随后,慰问组来到省军区第四干休所,与第四干休所官兵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干休所官兵的实际需求,为部队官兵送去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

  慰问组强调,全区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强军思想和新时代军事战略方针,全力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拥军优属工作,切实维护好广大军人军属合法权益,持续巩固坚如磐石的军政军民团结。

  刘通、张蒙疆、曲宝泽等区领导及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