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闻“汛”而动,未“洪”绸缪

时间:2021-07-30 17:41 来源:长春市朝阳区乐山镇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汛救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及省、市、区对防汛工作的最新要求,7月28日,区委常委、武装部部长张蒙疆带领相关人员到乐山镇指导防汛工作。镇人大主席(代管武装工作)陈岩波及相关工作人员陪同。 

  张蒙疆一行人员对乐山镇辖区内易出现险情的河流、水库进行现场查看,对所有存在风险的地段在军用地图上做出地理性标注,详细了解了每处险工险段的情况,对乐山镇2021年汛期工作做出了重要指示安排。在进行实地勘察和听取汇报后,张蒙疆指出一定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宁可十防九空,不可失防万一”思想,坚决做到雨情汛期就是命令、一线就是岗位,以对人民群众高度负责的态度,全力做好防汛工作。 

  陈岩波表示,乐山镇党委和政府始终把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放在第一位,高度重视当前的防汛工作,积极做好主汛期内防范异常天气的作战准备,切实筑牢人民生命安全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