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左毅带队到长山花园社区等处参观学习

时间:2022-06-28 08:43 来源:朝阳区宣传部
【字体: 打印

  6月27日,区委书记左毅带队,到宽城区团山街道长山花园社区、长春社区干部学院参观学习。区委副书记焦瑯,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焦晓辉参加活动。

 

  在长山花园社区,左毅一行走进吴亚琴工作室、党建工作室、红马甲道德银行等处,实地了解党建引领社区治理工作情况。在长春社区干部学院,实地察看学院建设和教学情况,并走进特色教室、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展厅等处,重温习近平总书记2020年视察吉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一行人一致表示,这种实地参观学习很有意义,让大家受益匪浅。

 

  左毅强调,下一步工作,要忠实践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吉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决把习近平总书记对吉林的殷殷嘱托转化为推动朝阳各项事业发展的实际行动和强大动力。要紧盯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确定的“六个显著跃升”奋斗目标和“七项重点任务”,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全力抓好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保安全各项工作。要把此次参观学习同朝阳区实际相结合,积极探索具有朝阳特色的社区治理模式,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切实让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可持续、更有保障。

  区委办、区民政局、永昌街道、南湖街道、桂林街道主要负责同志,部分社区党委书记、居委会主任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