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深入企业服务 促进朝阳发展

时间:2022-11-16 09:56 来源:朝阳区政府办
【字体: 打印

  11月15日,为加快专项债项目建设进度和医药企业健康发展,区委副书记、区长许军带队前往朝阳经济开发区开展调研。副区长张君参加活动。

  在上药科园信海医药吉林有限公司,许军一行参观了企业物流仓库,认真听取了企业经营发展、产品销售情况以及下一步发展设想。他强调,企业要发挥自身优势,加大科研创新力度,增强市场竞争优势,把企业做优做强做大。属地要全力服务企业,强化要素保障,积极为企业出谋划策、排忧解难,千方百计帮助企业疏通发展堵点,激发企业发展动力和活力。

  随后,许军一行前往开发区汽车零部件产业园区项目地及市政管线工程项目地,详细了解项目进度和专项债资金使用情况。他强调,各单位各部门要深刻认识专项债项目对全区稳投资和拉动经济发展的重要作用,进一步增强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全力以赴推进专项债项目建设,年底前达到市里的要求。

  许军要求,相关部门和属地要突出问题导向,强化协作配合,及时解决项目建设中的困难和问题,在保障建设质量和施工安全的前提下,推动项目早建成、早投产。要强化监管督导,依法依规、用足用活用好专项债资金,确保资金发挥最大效益。同时,要抢抓政策机遇,加大项目谋划储备力度,积极争取专项债资金,不断扩大有效投资,助力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区政府办、区发改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