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朝阳区举办2023年迎新春廉洁文化书法作品展

时间:2023-01-19 14:15 来源:朝阳区纪委
【字体: 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深入推进全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1月17日,区纪委监委联合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区文化和旅游局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 冬韵墨香颂清廉”廉洁文化书法作品展。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王健参加活动。

  本次展览,共展出书法作品130件,作品涵盖廉洁文化名言警句及廉洁家训等内容。展出作品思想深刻、扣人心弦,与时代脉搏紧密相连,通过书法艺术的形式,宣传全面从严治党的显著成果,传播廉洁文化的深刻内涵,激励全区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廉洁过年。
  本次展览将书法艺术与廉洁文化深度融合,丰富全区党员干部业余文化生活的同时,时刻警醒大家,反腐败的冲锋号从未停止,利刃从未收刀入鞘,为全区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形象的“廉政教育课”,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从中汲取廉洁文化“营养”,进一步筑牢思想道德防线,夯实廉洁从政根基,从而在全区形成学廉、倡廉、崇廉、守廉的良好风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