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永昌街道区域化党建联盟 杏花邨分区召开联席会

时间:2019-12-04 14:50 来源:永昌街道
【字体: 打印

  为了促进城市基层党建互联互动,推动区域联动、共驻共建、资源共享,12月3日,永昌街道区域化党建联盟杏花邨分区组织召开了党建联盟联席会,驻社区单位、党建联盟成员单位20余位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在共建单位中医药联影影像中心党建会议室举行,杏花邨社区党委书记陈红玉主持。首先,杏花邨分区轮值书记省委办公厅老干部工作处党委宣传员郭林对2019年永昌街道区域化党建联盟杏花邨分区全年项目及活动开展工作进行了总结。2019年共设立7个项目:“健康生活便民服务项目”、“就业扶持送岗互助项目”、“点滴筑爱圆梦微心愿项目”、“艺彩纷呈文化娱乐项目”、“崇文求是经典传承项目”、“警民联动平安建设项目”、“净化宜居靓化家园项目”,共开展活动21场,受益人群达3000余人。随后各联盟单位代表轮流发言将资源及需求和大家共同分享,资源内容涵盖:场地支持、媒体宣传、公益服务、家庭培训、走进军营、文艺指导、健康体检等39项,征集联盟单位需求18项,现场各联盟单位代表经过研讨,依托资源与需求清单成功对接项目8个。明德教育集团白山分校杨清校长对杏花邨分区党建联盟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表示:感谢社区党委在校园文化教育活动中给予的大力支持和帮助,凸显了区域化党建联盟互通有无的文化特色,为学生们提供了丰富的校园文化生活;今年学校也会为大家提供专业的家庭教育培训会、心理咨询辅导等。会后各联盟单位代表也纷纷表示会一如既往的支持、配合党建联盟的各项工作,与各成员联盟单位之间共建共享,服务居民。

  本次永昌街道区域化党建联盟杏花邨社区分区联席会,在各联盟单位的鼎力支持下圆满落幕,此次联席会为杏花邨社区分区2020年区域化党建联盟工作奠定了基础。今后杏花邨社区党委将继续秉承“党建引领、区域统筹、整合资源、协同共治”这条主线,夯实“共驻共建、共谋共联、资源共襄、双向服务”的工作格局。

  永昌街道杏花邨社区

  2019年12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