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湖西街道宽平社区开展“12.5”国际志愿者日主题志愿活动

时间:2019-12-05 14:53 来源:湖西街道
【字体: 打印

  充分利用12月5日“国际志愿者日”的有利契机,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和普及志愿服务的理念和精神,不断形成和巩固全社会关心、支持和参与志愿服务的良好氛围,吸引更多的居民群众踊跃参与,推动社区志愿服务事业和精神文明建设。

  12月5日上午,湖西街道宽平社区志愿者们在会议室经过简单的分工后,将队伍分成两组,一组志愿者到社区各网格劝导路人不要在公共场所吸烟、不要随地乱丢垃圾等;二组志愿者手拿铁夹、铁铲、捡拾白色垃圾,清理老旧散楼宇、背街小巷的野广告、绿化带垃圾等。活动中志愿们不怕脏、不怕累,在弘扬志愿奉献的服务精神的同时,希望带动更多社区居民主动加入志愿服务队伍中,为建设美好家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此次活动,志愿者们以实际行动使社区面貌焕然一新,助推了社区志愿服务深入发展,为建设文明城区贡献了一份力量。(朱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