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桂林街道人大代表慰问辖区困难军烈属和贫困群众 真情帮扶暖人心

时间:2020-01-15 10:18 来源:桂林街道
【字体: 打印
  春节来临之际,朝阳区人大桂林街道工委组织人大代表对辖区内困难军烈属及贫困群众开展帮扶慰问活动,及时把人大代表的关心和温暖送到困难家庭中。 
  慰问活动中,三进网络有限公司董事长于永申等人大代表将3000多元的米、面、油送到14户困难军烈属和贫困家庭中,并与他们亲切交流,从生活起居,聊到衣食住行,让困难群众从中深深感受到了政府、企业对他们的重视与关怀。同时,鼓励他们要积极面对生活中遇到的困难,要永远保持一颗乐观向上、敢于面对任何困难的良好心态;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有什么困难要及时与社区、街道反应,政府一定将竭尽所能给予帮助。被慰问的军烈属和困难群众对此次爱心帮扶和慰问表达了感激之情,感谢党和国家在寒冬腊月为他们送来了温暖,帮助他们树立了美好生活的信心。
  通过此次慰问,情真意浓,关爱无限,拉近了人大代表、企业和居民群众之间的距离,增强了他们战胜困难的勇气与信心,为他们分忧解难,帮助鼓励他们树立起对生活的信心,寒冷的冬天为困难群众送去满满的暖意,推动和谐、美丽社区的建设,也有助于人大代表进一步了解社情民意,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