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红旗街道举办“情暖学子心”爱心助学活动

时间:2020-01-15 10:25 来源:红旗街道
【字体: 打印
  为缓解辖区内低收入家庭子女上学压力大的问题,做好帮扶助学工作,红旗街道妇联积极开展爱心助学活动,为辖区低收入家庭学子送去温暖。近日,红旗街道举办了“情暖学子心”爱心助学活动,共帮助红旗小学学生12人,发放学习用品价值5000元,让他们在享受爱心陪伴中度过美好假期。活动中,街道干部叮嘱学生树立信心,有困难及时向老师和学校反映,表达了对他们真切的关怀。一句句细心的叮嘱和真切的关爱,让同学们备感温暖,深受鼓舞,由衷感谢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心。
  红旗小学位于红旗辖区万宝街上,该学校有很多学生都是附近打工者及农民工子弟,家庭收入较低,家长对子女学习照顾较少。红旗街道妇联通过学校老师了解到他们的家庭情况后,积极与学校建立联系,并与学生进行沟通交流,细心了解学生们的学习生活状况,了解他们的实际需求,竭尽所能的为他们提供帮助。
        下一阶段,红旗街道将继续为构建文明社会搭建爱心平台,旨在实现“生活有帮、学业有教、困难有助”,让这些需要帮助的孩子感受到社会对他们的关心爱护,能够享受同等的阳光雨露。街道和学校将会更加关注这些孩子的心灵需要,今后我街将联系爱心人士为他们送去更多温暖,还将利用更多彩的活动方式,为辖区需要帮助的孩子营造良好的成长环境。(于佳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