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南湖街道开展“万人助万企之科技政策宣传周”活动

时间:2020-04-16 09:55 来源:宣传部
【字体: 打印

  依托“万人助万企”工作机制,南湖街道4月13日至17日开展以“送政策、促发展”为主题的“线上科技政策宣传周”活动,推动企业发展,营造复工复产经济发展优质环境。

  南湖街道拓展服务企业思路,着力推进“无接触服务,点对点帮扶”,实现政策指导不见面、服务质量不打折。一方面在继续推行“互联网+”服务的基础上,通过微信、QQ、邮箱、电话等方式宣传政策;另一方面全力发挥“南湖街道科技创新政策指导服务站”功能,由3位资深科技类政策解读导师坐阵,进行为期一周的电话咨询服务及一对一辅导,解决企业提出的关于科技类政策问题。同时,企业通过“维仁堂——吉林省科技创新综合服务平台”呈现的“南湖科技创新综合服务平台”板块,还可以了解关于科技信息类相关资讯及对接上游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