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朝阳区多个街道开展慰问老兵活动

时间:2020-07-30 09:13 来源:宣传部
【字体: 打印

  八一建军节在即,永昌街道、清和街道、南湖街道纷纷开展以慰问老兵为主题的活动,为退役军人送关爱。

  永昌街道:

  慰问抗战老兵

  聆听革命故事

  “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感谢牡丹园社区想着我们老兵,我心里别提有多高兴了。”28日,永昌街道牡丹园社区为姜德玉老人送去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发放的慰问金时,92岁的姜德玉老人感动地说。

  姜德玉,1928年生人,1946年1月参军至解放军四野部队,参加了辽沈战役、平津战役两大战役,在解放战争中跟随部队从东北一直到达海南岛,并解放海南岛。

  未来,牡丹园社区将持续开展慰问送温暖活动,让退役老兵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爱。

  清和街道:

  为老战士送温暖

  28日,清和街道退役军人事务服务科、铁路社区工作人员一同慰问了90岁高龄的老战士周喜荣,为他送去慰问金和节日的问候。大家坐在一起亲切地交谈,并叮嘱老人要保重身体。

  清和街道铁路社区将一如既往地做好拥军优属工作,使退伍老兵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关心。

  南湖街道:

  与爱心志愿者一同慰问抗美援朝老兵

  为扎实开展拥军优属、拥政爱民活动,28日,南湖街道光机社区党委、退役军人事务服务站与爱心志愿者团队一同慰问抗美援朝老兵姜德全和王德坤。

  91岁的姜德全老人1950年10月入伍,参军后部队整编为27军第80师,任司令部通讯科电台马达员,1951年2月参加抗美援朝战争。93岁的王德坤老人1947年参军,1950年、1951年先后两次参加抗美援朝战争,在50军47团时任排长,1955年回国。

  慰问时,大家向两位老兵致以八一节日问候,叮嘱二位老人要保重身体,并为老人们送上了慰问金和慰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