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朝阳区开展八一建军节系列活动

时间:2020-07-31 10:00 来源:宣传部
【字体: 打印

  

  八一建军节前夕,重庆街道、桂林街道、湖西街道组织一系列有特色的活动,向官兵们送慰问、表敬意,重温红色经历。

  重庆街道:

  为武警官兵送温暖

  28日上午,重庆街道领导班子及相关工作人员来到武装警察部队长春支队执勤二中队看望武警官兵,为官兵们送去慰问品。

  慰问中,大家了解了部队基础设施建设、后勤保障等具体情况及部队近年来在加强政治建设、军事训练和部队管理等方面作出的突出成绩。重庆街道表示,非常感谢武警二中队多年来对街道各项工作的支持,街道将不遗余力地支持部队各项建设。

  接下来,重庆街道还将组织退役军人开展学习、座谈及各类慰问活动,通过形式多样的军地互动和关心关爱活动,让广大现役军人和退役军人更有幸福感、获得感。

  湖西街道:

  走访慰问共建部队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加深与共建部队的情谊,湖西街道领导班子来到共建部队长春预备役旅慰问交流,为部队官兵送去节日的问候。

  慰问中,双方就部队官兵日常生活、理论学习、素质训练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湖西街道表示,街道将全力支持部队的建设发展,同时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能够加强与共建部队的沟通交流,多多开展军民双拥共建活动,加深街道和部队的情谊,共同促进辖区的发展。

  桂林街道:

  特殊党课重温红色记忆

  为更好地继承和发扬革命传统,桂林街道同光路西社区邀请退役军人师先田给社区干部、志愿者、党员们带来一堂特殊党课——红色党史。

  师先田用他的亲身经历,带领大家重温了一段峥嵘岁月,希望大家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听过师先田的分享,大家表达了对革命先辈和退役军人的崇敬。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能够让红色基因在思想上扎根,使大家牢记革命军人身上爱党爱国、不怕牺牲的无畏精神,做红色基因的传承者和实践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