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早知道 早提升 抓“六稳” 促“六保”——南湖街道开展“万人助万企”满意度调查工作

时间:2020-08-05 09:13 来源:宣传部
【字体: 打印

  近日,南湖街道为进一步贯彻“六稳”,落实“六保”任务,优化“万人助万企”工作机制,提高服务水平,推动助企工作行动深入开展,于7月29日至8月3日在辖区内全面开展了“早知道、早提升,包保企业满意度调查”工作。

  本次调查问卷共计11道题目,主要涵盖企业疫情期间发展情况、助企队服务情况、企业反馈问题解决情况及对助企工作的意见建议等内容。发放问卷50份,收回率100%,对助企队的服务满意率100%。针对企业提出的希望出台相应帮扶政策问题,助企队一是积极将企业反映内容反馈上级各部门,为区级制订政策提供意见和参考。二是加强内部业务学习,非专业内容做到知晓,在企业询问时可以及时对接相关科室;专业内容做到精通,不单纯为企业解读政策,同时能够结合企业发展方向给出指导性意见,助力企业发展。

  企业是南湖辖区发展的动力源泉,围绕“六稳”、“六保”任务,只有不断了解企业发展需求,与时俱进,才能将助企工作落到实处,南湖街道将继续提升执行力,竭尽全力“稳企业”,为企业排忧解难,成为企业贴心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