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红旗街道德昌社区“三长”点亮公交北区 温暖辖区居民

时间:2020-08-06 09:04 来源:朝阳智慧党建公众号
【字体: 打印

  “我们小区安装了灯牌,晚上回家不怕黑了,远远地就能望到门口,感觉特别温暖”,公交北区楼栋长张晨岩说。近日,红旗街道德昌社区公交北区大门口装上了灯牌,方便居民夜晚出行。

  原来的公交北区是有小区灯牌的, 2013年金谷国际将小区门口灯牌拆除,一直未新安装。每到夜间,小区周边一片漆黑,居民出行极为不便,还易产生安全隐患。近日,红旗街道德昌社区网格长在网格巡查中,公交北区的楼栋长宋女士反映:“晚上我们小区门口太黑了,能不能给我们安装个灯牌?”网格长迅速上报,工作人员来到现场查看情况,了解小区居民的需求后,又带领红色先锋业委会成员和社区干部一起多次进行实地查看,经过“三长”、红色先锋业委会和金谷国际的多次协调,终于在近期将小区的灯牌安装到位。

  安装灯牌点亮了小区出入口,更点亮了居民的心口。德昌社区党委书记孙微说:“德昌社区依照网格管理,依托‘三长’不断加强基层服务能力建设,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便民服务活动,始终将为民办实事放在首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