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紧绷安全弦 防范不松懈——清和街道开展安全整治“秋冬会战”专项行动

时间:2020-10-15 09:27 来源:朝阳智慧党建
【字体: 打印

  为了全面加强辖区安全生产工作,有效防范和遏制秋冬季节生产安全事故,确保辖区内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清和街道按照上级部门要求,在全街范围内开展安全整治“秋冬会战”专项行动,从9月末开始,由街道领导班子成员带队,针对辖区内饭店、宾馆、综合市场、学校、加油站等人员密集场所进行了全方位、全覆盖的检查。

  检查过程中,检查组对重点场所的电线电路、消防设备、应急指示灯、消防通道等情况进行了排查整治,对于发现的问题隐患,要求企业立即整改,并坚持自检自查,形成自主整治常态化、制度化、规范化,进一步推动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

  通过本次安全整治专项行动,进一步加强了安全生产工作,切实提升了辖区企业安全生产意识和防范能力。下一步,清和街道将持续开展安全整治专项行动,并加强宣传与引导,不断强化辖区企业及居民安全意识,时刻做到紧绷安全弦,防范不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