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区委副书记薛春生到永昌街道督查重点工作指标完成情况

时间:2020-10-22 09:35 来源:宣传部
【字体: 打印

  21日,区委副书记薛春生带领区重点工作推进领导小组办公室、区绩效考核办公室、区委区政府督查室组成的联合督查组,对永昌街道重点工作指标完成情况进行督查,并进行座谈。

  督查组实地踏查了永昌街道重点项目,对美国凯文公司希尔顿酒店项目进行现场督查,详细了解该项目的建设情况。随后,督查组与街道全体班子成员进行座谈,听取了永昌街道对街道本级财政收入、项目建设、招商引资、固定资产投资等主要经济指标完成情况的汇报。

  薛春生对永昌街道各项经济指标完成情况和重点项目推进情况给予肯定,并要求,要坚定目标不放松,狠抓重点工作,全力以赴不懈怠,成立专班、补齐短板,持之以恒抓好落实;要加大工作力度不放松,强化落实,突出重点,充分发挥区域化党建联盟单位和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作用,凝集力量,助力街道目标任务扎实完成;要深入服务包保不放松,充分发挥联动联责和领导包保作用,针对重点户要全员上阵,针对点对点项目要主动联系,对项目情况进行实时跟踪,确保项目按时序进度运行。

  薛春生强调,街道要树立一盘棋思想,切实担负责任,解放思想、扩展资源,建立良性双循环,对预增因素加强预判分析,对确定因素靶向精准施策,确保年底各项工作任务全面完成,为推动区域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