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区委副书记薛春生到开发区督查经济运行和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时间:2020-10-23 10:01 来源:宣传部
【字体: 打印

  22日,区委副书记薛春生带领区重点工作推进领导小组办公室、区绩效考核办公室和区委区政府督查室相关负责人,到开发区对经济运行情况和重点项目建设情况进行督查,并召开座谈会。

  督查组先后踏查了区医院项目、旭阳中法智能产业园项目和标准化厂房项目,听取了开发区主要经济指标完成情况和重点项目建设进展情况的汇报。

  薛春生强调,开发区要全力打好经济工作和重点项目建设工作的收官战。要进一步加大力度,确保完成全年任务。主动加压、持续发力,切实把四季度经济运行调度好,继续保持稳定增长态势,持续推进项目建设进展。要聚焦重点难点,打通项目建设梗阻。统筹项目单位、施工单位、职能部门联合发力,实现全链条贯通,逐一啃下项目建设中的“硬骨头”,打通影响工程进展的“中梗阻”,全面提升“百日攻坚”项目的建设质效。要强化保障措施,做好项目后续跟踪对接。对项目建设中的不利因素、困难问题再梳理、再研究,强化、实化服务举措,激发项目单位投资热情,加快工程建设进度,形成政府与企业多赢局面。

  区发改局、区工信局、区投建办、朝阳经济开发区主要领导陪同督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