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红旗街道“四对四精四到位” 推进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

时间:2020-11-26 10:15 来源:朝阳智慧党建
【字体: 打印

  近日,红旗街道高位统筹、高效联动、高质推进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保持和巩固辖区安全生产形势总体稳定、持续向好。

  一是“面对面”,精神部署到位。召开专题会议深入传达落实省、市、区三级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会议精神。结合红旗商圈特点,制定方案,明确重点,责任到人。

  二是“一对一”,精确排查到位。坚持问题导向,聘请专家深入到辖区加油加气站、养老院、重点商贸企业和老旧小区等人员密集场所,现场指导,建立台账,列出清单。

  三是“点对点”,精准整改到位。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整改“回头看”,对排查出来的安全隐患跟踪整改,对账销号,防止反复,切实消除盲区死角。

  四是“实对实”,精细监管到位。通过“三长”联动机制,强化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坚决做到安全责任一刻都不能放松、隐患排查一处都不能放过、安全教育一个都不能遗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