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朝阳区七位同志获评“吉林好人·战疫先锋”标兵、“吉林好人·战疫先锋”称号

时间:2021-01-14 09:59 来源:宣传部
【字体: 打印

  2020年,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全省医务工作者、疾控工作人员、科技工作者、社区工作者、公安民警、应急救援人员、新闻工作者、企事业单位职工、下沉干部、志愿者以及广大人民群众和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广大党员、干部,闻令而动、真诚奉献,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胜利、有序推进全省经济复工复产、社会经济持续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为大力弘扬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形成的伟大抗疫精神,广泛宣传先进典型的感人事迹,充分激发全省人民干事创业的责任感、使命感、荣誉感,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决定授予吕国悦等306名同志为“吉林好人·战疫先锋”标兵,杨云海等1736名同志为“吉林好人·战疫先锋”。

  其中,朝阳区有三位同志获评“吉林好人·战疫先锋”标兵,四位同志荣获“吉林好人·战疫先锋”称号。

  “吉林好人·战疫先锋”标兵

  郭瑞东 长春市公安局朝阳分局建设广场派出所所长

  张 勇 长春市公安局朝阳区分局长久路派出所所长

  裴志强 长春市朝阳区永昌街道办事处综治办主任、安监站站长

  “吉林好人·战疫先锋”

  陈 杰 长春市朝阳区红旗街道党工委书记

  孙洪信 长春市朝阳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

  宋冬梅 长春市朝阳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健康教育科科长

  宁 浩 长春市朝阳区智本教育学校校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