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朝阳区举办银企信对接会暨“信易贷”平台入驻推介活动

时间:2021-04-12 09:40 来源:宣传部
【字体: 打印

  9日,区政数局、区发改局联合举办“朝阳区银企信对接会暨‘信易贷’平台入驻推介”活动,交流探讨如何进一步优化朝阳区营商环境,促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确保“银企信”三方有效对接,有效解决中小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十余家银行机构、五十余家企业参加活动。

  此次推介活动,有助于“银企信”之间密切配合,形成工作合力,确保“银企信”三方对接高效推进、取得实效,努力形成良性互动、共同发展的格局。朝阳区将继续为加快推进“银企信”有效对接提供有力保障,围绕“银企信”对接工作做好“信易贷”平台入驻推介工作,满足中小微企业的金融服务需求,促进企业发展。

  接下来,朝阳区将加大宣传力度,推广“信易贷”平台,充分利用各种宣传手段,精心设计形式多样的宣传、实践载体,让中小企业真正找到融资难、融资贵等问题的突破口。同时,继续加强创新,提升服务水平,从企业需求和实际出发,帮助企业高质量发展,促进朝阳区经济稳步发展,持续优化营商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