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开展助企服务 营造营商氛围”——南湖街道党工委协调24小时发票机入驻商业综合体

时间:2021-05-10 09:50 来源:朝阳智慧党建
【字体: 打印

  5月8日,力旺广场2号门内南湖街道党工委为辖区商业综合体协调的“24小时自助税务发票机”正式投入使用,并邀请税务工作人员现场为企业演示机器操作流程,同时将咨询电话张贴在发票机处。期间,南湖街道办事处主任鲍冰表示:力旺广场是我街各类业态集中的商业综合体,注册个体工商户和企业多达200余户,办税是企业运营的基本工作内容之一,为真正实现服务零距离,帮助企业节约时间成本,我街与区政数局沟通,协调税务部门为力旺广场协调安装自助税务发票机一台,经过一个多礼拜的试运行,切实为力旺广场内入驻企业提供了便利,也辐射了周边的商户,真正打通了政务服务“最后一公里”,让企业享受营商环境提升的红利。

  2021年是南湖街道党工委全力打造助企营商环境的一年,将着力解决涉企服务质效不高等短板问题作为工作重点。不断优化“六大环境”,进一步固根基、扬优势、锻长板、补短板、强弱项,不断提升企业满意度,努力打造“服务有真情、市场有活力、发展有潜力”的营商环境,用最暖的政策、最优的服务、最好的资源营造浓厚的营商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