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朝阳区书画作品社区巡展开幕

时间:2021-06-18 14:43 来源:朝阳区文旅局
【字体: 打印

  6月17日上午,由南湖街道办事处、朝阳区委老干部局、朝阳区文化和旅游局主办,朝阳区文化馆、朝阳区老年书画研究会承办的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朝阳区书画作品社区巡展正式开幕。

  值此举国欢庆中国共产党百年诞辰之际,我们会同八个街道社区书画分会,充分协商、精心组织、因地制宜,搭建巡展平台,在南湖街道湖东社区拉开巡展帷幕。此次巡展历时24天,将有600余幅书画作品与广大社区居民见面。这些作品充分表达了书画作者爱党、爱国、爱家乡的赤子之情,展示了建党百年的历程与伟业,讴歌祖国发展的日新月异的壮丽景象,抒发了奔小康幸福生活的心境。巡展以社区为主,突出特色,以主题鲜明、和而不同的风貌展示给观众。

  文化建设服务于民、取之于民、回馈于民。我们期待享有文化大区美誉的朝阳未来更加异彩纷呈,也坚信这次巡展一定会展示朝阳文化建设的风采,并以此向建党百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