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红旗街道开展“践行初心使命 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6-18 15:59 来源:朝阳区红旗街道
【字体: 打印

  6月17日,红旗街道组织党员到长影旧址博物馆开展“践行初心使命 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学习党史、重温誓词,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彰显新时代先锋本色。

 

 

 

  走进长影旧址博物馆就如同走进了党史的记忆。几十年来,长影一直是中国电影生产的重镇,大量的红色经典电影从这里走向全国。《上甘岭》《平原游击队》《英雄儿女》《冰山上的来客》《兵临城下》等一大批红色影片,作为宝贵而珍稀的精神营养,伴随着我们几代人成长。通过参观使这些激动人心的场景一幕幕重现,一个个英雄的形象在脑海闪动。

  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铿锵有力的誓词在博物馆摄影棚内久久回荡,慷慨激昂,振奋人心。

  通过参观全体党员对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坚定理想信念,凝聚拼搏合力,立足本职工作,努力开创新局面,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